7&17
凹三:Morgan_Fox
wb:狐森成林

[奎八]Grande

推荐更好的观看排版→here

配合BGM食用更佳哦→Grande

 

“你永远不知道我有多爱你。” 

 斗鱼的一生, 

 从不能两两相见。 

 它们,连自己的影子都要杀掉。 


 — — — — — — — — — — — — — 
  
 “亲爱的,我出门喽。” 
  
 金珉奎踩着适合随时跑动且没有反光布料的运动鞋,手放在门把上打开了门正打算离开了。 
  
 “等等.....” 
  
 徐明浩叫住了金珉奎,放下了手上的书本,走到金珉奎面前蹲下。 
  
 “是不是傻啊?鞋带都绑不好。” 
  
 金珉奎看着徐明浩火红的小脑袋,一股名为幸福的暖流包裹住了他,嘴角不禁向上翘起。 
  
 “傻瓜吗?” 
  
 给金珉奎绑完鞋带的徐明浩站了起来,没想到爱人以一个傻缺的表情看着他,不自觉的笑弯了眼,边说边轻拍了一下金珉奎的侧脸。 
  
 “是,也是你一个人的傻瓜。” 
  
 金珉奎如梦初醒,接下徐明浩的打趣,在恋人脸上偷了个吻便蹦跶着出门了。 

  
 徐明浩手指小幅度地触摸那一小片被金珉奎吻到的肌肤,脸上的笑容随着门逐渐地关上慢慢的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冷漠至极的表情,眼神冰冷而阴暗,而他却怎么也掩盖不住眼眸深处掀起惊涛骇浪的暗流。 
  
  


 金珉奎在约好的地点等待着,一只苍白的骨节分明的手拍上了他的肩,他条件反射的握住这只手的手腕,准备给这个陌生人一个过肩摔。 
  
 没办法,谁让这个人正好碰上金珉奎保持着高度警惕呢? 
  
 而这只手的主人稍微扭动一下手腕便挣脱了金珉奎的桎梏。 
  
 金珉奎自那手挣脱就知道了来人是全圆佑,转过身还看到了崔胜哲和崔韩率。
  
 “都来了?我们走吧。” 
  
 四人会合之后,就往任务地点移动。 
  



 也许这次任务格外重要所致,也许是真的有些什么,走在队伍后方平时都很放松的崔韩率今天格外的敏感,他总感到一道似有似无的视线灼热地落在他的背上 
  
 “WON,我怎么感觉有人跟踪我们?” 
  
 崔韩率靠近全圆佑身侧,以四人都能听见的响度说着 。
  
 这下所有人都停了下来,谨慎地查看周边的环境中是否藏匿着什么不对劲的情况。 
  
 “算了,任务要紧。” 
  
 崔胜哲迅速地扫视了周边的环境,心中同时计算着被浪费的时间,几秒之后便下了结论。 
  
 崔胜哲的好眼力是组内人尽皆知的,既然他都没看到什么情况,那就是没问题了。 
  
 在四个人身后不远的一栋摩天大楼顶层上一块极难被发现且完全隐藏在黑暗之中的角落里,一个拥有鲜艳红发的男人面带微笑地通过狙击枪的瞄准镜,锁定着的对立组织的小分队。而且夜行衣完美的隐蔽了他的身影,以至于没有任何人看得见他。 



 “听着,这次任务绝对不允许失败,那份机密文件是各大组织都想得到的,我们必须是第一个拿到的,明白?”


在本部的李知勋坐在数台电脑前,各个屏幕前显示着他黑进去大厦系统的各种数据图像,他需要随时掌控这一切。他在小分队进入大楼前再一次说明任务的重要性。


“明白。”


四人小分队不慌不忙,分工合作,十分默契且顺利的进入了这栋建筑。


即使小分队在本部就已经见识了戒备森严的大厦内部,当实实在在地身出处大厦内部的时候便感到了压抑和兴奋,四个人分别在刚进入大厦的不同时间段里挑起一侧眉毛。


从大厦密布的机关,数目庞大的警卫,除了他们之外其他组织派来的技术不入流的人留下的痕迹来看,这份文件似乎真的特别重要,而且被保护得固若金汤,至少小分队已经听到又或是看到的被捉住的人两只手都算不过来了。


此前四个人已经躲在黑暗处佩戴上了夜视镜,所以此时他们能够轻易地躲开警卫或者无声地放倒他们。


经过重重机关和警卫,小分队终于来到了保存着文件的保险金库的楼层,四个人分散开来,迅速地并尽量降低分贝地解决掉这接近数量一个排的警卫,小心地缓慢地靠近锁着文件的保险库。


队形以金珉奎打头阵,崔胜哲照看他的后背,全圆佑崔韩率断后。在金珉奎把李知勋给的解码装置安装在密码锁上,并破解密码后四人走进保险库,而金珉奎准备给保险箱解码时,李知勋说话了。


“等一下,珉奎。”


李知勋看着突然黑屏了的监控画面,立刻阻止了他们的行动。


而小分队这边也出现了状况,夜视镜出了问题,无法让他们看清黑暗,小分队四人眼前一片漆黑,其他感官的等级几乎是瞬间被提升了一倍,身体下意识地摆出防御的姿态。


四个人都有很不好的预感,神经紧绷到仿佛即将断裂。


失去视线的时间不过区区3秒,而这3秒内他们错过了一切。


“fxxk!”


李知勋看到恢复后监控画面没收住飙了句脏,咬紧后槽牙才勉强收敛了情绪,一声叹息从牙缝里挤了出来。


“撤吧,有人得手了。”


监控画面上原本紧密镶嵌毫无缝隙的保险箱被打开了,里面空无一物,在保险箱侧面正对着李知勋的摄像头的地方贴着一张充满挑衅意味的笑脸以及用打印字体写的该死的‘Thank You’


小分队难以置信地看着保险箱,立刻查看保险库內的情况,库门没有他人出入任何痕迹,内里也是没有任何可以离开或进入这里的地方。


这怎么可能.....


“你们看!”


全圆佑打开了手表上的激光灯,指着天花板上一条几乎无法被发现的小缝隙。

 
 那是个暗门 。
  

“该死。”




 此时,夜已经非常深了。任务失败的人,失望地走了。而成功的那一人.....


“真没意思。”


徐明浩摘下红外热成像夜视眼镜,甩动几下脑袋把阻挡住视线的几缕即使在黑暗的天台上也被底下的灯光映得耀眼的红发甩开。


他坐在该建筑最高层的边缘,手上摆弄着无数人挤破头都想得到的文件,在百米高空中晃荡着的两条小细腿下是依旧繁华热闹的一片车水马龙。


“呀!The8,你给我过来一点。”


权顺荣看着徐明浩危险的动作,不禁有些发咻。


倒不是他害怕这个高度或者担心徐明浩掉下去,毕竟权顺荣敢在无伞速降的人,毕竟徐明浩就算真掉下去也能完好无损的活着回来,他只是害怕徐明浩没拿稳把文件掉下去。


“em.......我得回家了,bye。”


徐明浩看了眼手表上代表金珉奎的小红点正在往公寓移动之后,随手把文件丢给了权顺荣,接着直接从那个位置跳了下去。


“这小子真是......”


权顺荣稳稳地接住了文件,看着徐明浩消失的身影无奈的说着。




轻微的脚步声缓慢地靠近了门口,手指熟练地输入密码便进了门。


金珉奎一行人在本部里难免的被上头训话了,再加上任务进行时的高度警戒,此时他不仅身体疲惫且心情烦躁和沉重。走进家门时,因为确信徐明浩肯定入睡了,所以他才没有收拾情绪。


倒是抬头第一眼,他便看见蜷缩在沙发上睡着了的徐明浩。金珉奎看着徐明浩无害的睡颜,心里那块柔软之处便泛起了涟漪,不爽的心情也消散了。


他无声地来到了徐明浩跟前蹲下,双目灼灼地盯着徐明浩看,眼里那份浓浓的爱意都快实体化了。


他的手轻轻地抚上徐明浩白嫩的脸颊,惹得徐明浩小幅度晃了一下脑袋,似乎是想甩掉金珉奎的手指,嗓子里发出迷糊不清的黏腻声音。


金珉奎也没把手拿开,就这么贴着徐明浩的脸。静寂了几秒钟,徐明浩的眼睫颤动了一下,接着便掀开了眼帘,仍是惺忪的睡眼就这样直直地撞进金珉奎深情的双眸中,仿佛是知道金珉奎的眼睛就在那里。


“珉九~”


奶奶的嗓音带着几分沙哑,在金珉奎听起来可爱得紧。拇指肆无忌惮地来回抚摸着他的脸,掌心紧贴着他大半的侧脸,而他动了动脖子,把脸朝上转动一个角度后,轻轻吻了金珉奎的手。


“很累吗?”


徐明浩眨了眨眼睛,同样伸出一只手触摸金珉奎的眉眼。看着他眼底掩盖不住的疲惫,心疼地把他捞进自己的怀里,顺着发丝的生长方向,一下一下地顺着毛。


“看到你就不累了。”


金珉奎半趴在徐明浩的胸膛上,听着他有力的心跳,伸手抱住徐明浩单薄的身体,


“回房间睡吧。”


金珉奎就这么把徐明浩抱起,一手环过脊背,一手绕进膝弯,如捧珍宝一般,将他的小王子抱到了床上。


谁知道被放到床上后的徐明浩抱着金珉奎就不肯撒手了,霸道地拉低金珉奎的身体,跟他额头碰额头。


“直接睡觉吧。”


金珉奎哑然失笑,亲昵地蹭了蹭徐明浩的鼻头,使了劲,让自己挺直背部。


“不行,我得洗个澡,出汗了。”


金珉奎在徐明浩嗔怪而又无可奈何的眼神下,轻吻了他的唇,然后去了洗浴室。



当金珉奎一身清爽地走出来时,徐明浩已经睡着了,真正意义上的睡着了。


金珉奎再次来到徐明浩跟前,盯着他的睡颜,陷入了沉思。


「这次千万不要是你截了我的任务。」




第二天一大早,金珉奎就去了本部,接受新的任务。


“知秀哥,这次的任务是什么?”


坐在他对面的洪知秀看了一眼上头发来的文件,十分犹豫地开口:

“任务......任务是.....The8。”


“我不是说过了这类任务我绝对不接的吗?”


金珉奎反应颇大的说,脸上的怒气丝毫不加以掩盖。


“珉奎啊,这次boss下了死命令,这个任务.....你不能拒绝。”


事实上洪知秀并不是很乐意给金珉奎传达上头执意要给金珉奎安排的这个任务,他知道金珉奎和徐明浩两人的感情有多深,也见过徐明浩本人,很讨人喜欢的一个男孩子,只可惜他所在的组织是跟洪知秀他们敌对的组织。


“切......”


一直在一旁的尹净汉嗤笑了一声。


“别傻了,珉奎,你真的以为徐明浩不知道你是MIN吗?”


尹净汉这句话如导弹般炸得金珉奎头晕目眩,下一句让他立刻失去了梦想。


“他接近你就是为了杀你啊。”


之后洪知秀和尹净汉离开了房间,留金珉奎一个人待着。


昨天任务前在家里的甜蜜小互动在金珉奎脑海里不断循环,脑子嗡嗡地响。


「难道昨天真的是他?」
 「我们怎么可能没有发现?」
 「那3秒内行动的人真是他......」
 「他一直在骗我。」
 「奥斯卡影帝吗?呵...」


金珉奎感到呼吸困难,心脏像是被扔进绞肉机一般疼。





 那一晚,金珉奎跟徐明浩摊牌的那一晚。


夜空万里无云,星光璀璨,月光柔和。


几乎被墨色吞没的天台上,是金珉奎和徐明浩面对面持枪对峙。距离不过十多米,却成了一条无法跨越的鸿沟。


“为什么....”


金珉奎持枪的手轻微颤动,他试图掩盖心痛的副作用。


“只有这样才能让你接下任务啊~”


徐明浩的声音似乎有些发颤。


“这样我们就是彼此的目标了。

那天,我被派去截你们任务的时候,我知道这一天快来了,但是我没想到这么快....”


徐明浩很久很久以前就设计好了这一天的走向,思考了各种可能的突发状况。而现在他只要按照他的设计进行下去就可以了。



“珉九啊。”


他没有应,在等着徐明浩的下一句话。


“你接新任务了吧,是我对吗,MIN?”


徐明浩在金珉奎崩溃的边缘试探,而他震惊的眼神对上了徐明浩放松但是夹杂着释然和爱意的眼睛。


“我知道你接下很久了,大概有一个星期了吧。”


徐明浩倒是俏皮的歪头,要不是他那没有丝毫晃动的拿着枪的手臂,金珉奎大概要怀疑他是在撒娇了。


“没关系,珉九,没关系的。”


徐明浩这莫名其妙的‘没关系’让金珉奎一头雾水,而他顿了一下,继续说。


“珉奎,还记得我们刚认识的时候吗?”


 ‖

那年两人大学毕业后的第6年,同一届的学生会长邀请了他们这一届所有人来参加篝火晚会。


徐明浩这个在学生时代闪闪发光的耀眼存在和闷声干大事的系草金珉奎都被邀请了。


那时已经接下任务的新晋杀手徐明浩带着目的跟金珉奎打招呼。


“嘿!我叫徐明浩,97年生,喜欢跳舞,你呢?”


“我?”


金珉奎看着徐明浩被火光映得通红的脸庞,思考了一秒。



“我喜欢你”


金珉奎在夜色中借着月光,他似乎看到徐明浩的眼中闪烁着什么。


“你永远不知道我有多爱你”


金珉奎是怀着被背叛的失望心情对徐明浩说。


“……”


徐明浩愣了一下,没有说些什么,举枪的手臂脱了力,垂在了身侧。


“我知道,我都知道。”


徐明浩深深地吸气,呼气,他似乎在做着什么巨大的决定。


从一开始徐明浩一直盯着金珉奎,没有转动过一下眼球,为的是把金珉奎的样子深深地刻进脑海深处,刻进骨子里。


这时候金珉奎真的看到一丝晶莹从徐明浩眼中落下,他有些害怕接下来可能会发生的事情了。


“因为我也这么爱你。”


最后一个音尚未落地,徐明浩就举起他最趁手的已经上膛的手枪,毫不犹豫地对着自己的太阳穴来了一枪。


“明浩!”


徐明浩倒下时看到了金珉奎慌乱的样子,朝他冲来。


「在死前最后一个瞬间能听见你喊我的名字,真好。」





end.


*
 

后记

 


 痛失爱人的金珉奎待在他们原来住的公寓里,他没有再接新的任务,组织也难得的理解了金珉奎,便批给他一段足够长的休整时间,至少组织上层是觉得足够长。 
  
 这天,他在徐明浩的衣柜里翻出了一个密码箱。 
  
 这个密码箱不难解,不到一分钟金珉奎就打开了箱子。 
  
 这是两块跟箱子合为一体的平板电脑,小块一点的在较薄的盖子上,大块的在箱子本体上。 
  
 正当金珉奎疑问的时候,两块平板同时启动了。 
  
 大块的显示了掌纹验证,金珉奎不确定地把左手贴了上去。 
  
 “通过” 
  
 接着小块平板上的纯白光标开始移动,经过之处出现了文字。 
  
 “YOU FOUND ME.” 
  
 「找到什么?」 
  
 金珉奎疑惑着,心中有个不知是好是坏的预感。 
  
 这段文字很快又被删去,漆黑的屏面逐渐显现出一个人的容貌。 
  
 金珉奎瞪大了眼睛,一脸难以置信。 
  
 “Hi,珉奎。” 
  
 屏幕上的他笑得开心,是曾经触动金珉奎的那个笑。 
  
 “你终于找到我了。” 
  
 这样一句话,让金珉奎近一个月的伪装碎的彻底,泪一下子模糊了他的视线,慌乱地抹掉泪水,生怕错过任何一帧的徐明浩。 
  
 “哦~珉九,不要哭,不要哭好吗?” 
  
 屏幕上的徐明浩柔声地安慰着金珉奎,明明是提前拍摄的影像,却跟face time一样。 
  
 “没有哭。” 
  
 金珉奎像是以前那样,幼稚地反驳。 
  
 “好好好,珉奎没有哭,只是伤心而已。” 
  
 徐明浩无奈地笑着说 :
  
 “嘿,珉九,不要再为了我伤心了好吗?答应我,照顾好自己,不要做对身体不好的事,OK?” 
  
 徐明浩开始说一些对金珉奎的嘱托 。
  
 “要过得快乐,不要再伤心了。” 
  
 “没有你,我怎么会快乐?” 
  
 金珉奎悲伤地说。 
  
 “但是生活还得继续对不对?别栽在我身上,未来给自己找个伴吧,忘了我好吗?忘了我.....” 
  
 徐明浩哽咽了,他还对金珉奎说了很多很多东西,到了最后徐明浩也是一副哭惨的样子。 
  
 “那....永别了,我亲爱的珉奎” 
  
 屏幕上的徐明浩再次展开一个灿烂的笑,视频就此结束。 
  

在视频最后的最后,一串英文随着笔画的运动出现在了屏幕上。


这是徐明浩亲手写的,金珉奎认得出来。


 
 “I Love Your More Than Anything, My Love♡” 
  
  
 END. 

  
  

 傻狐的唠叨
 此文文字原创,但内容剧情非原创。
 剧情来自av8086014
 授权在视频的评论(其实不算正式授权?)



总体基本按照原视频走向,加上了许多自己脑补的细节以及设定(虽然没什么用,而且up太太已经大概设计好了 我只是再加一点点点没有的东西)

原视频没有我写的后记,我只是想再加点糖分,也不知道算不算糖分

文里我加有一点小细节描写奎八两个人是真的非常非常爱对方,而且是至死不渝生死与共的深爱。


 比如小八在小葵出门后眼中的暗流,我那样写是想表达徐明浩知道自己总有一天得杀了金珉奎,但是他下不了手,也不会下手。最主要想表现那种挣扎感,但是我似乎并没有写出来...
 还有
 比如小八把他和小葵住的公寓称为家
 比如葵任务失败被训完话后回家跟八的那几个小互动(互动?)
 比如八在葵洗完澡出来后毫无防备地睡着了,这是因为他对葵的信任。前一个睡是假的,八是在装睡又或者说是那种杀手应有的浅度睡眠。
 比如小葵祈祷千万不是小八截了他们
 比如小葵即便知道小八是The8,也不愿意与他为敌,组织给的任务死活不接,就算被迫接下,他还在拖延时间。还有天使不是说了吗,小八接近小葵就是为了杀他,虽然我没写在一起多久了,但也能猜出来小八也拖延了他的主要任务很久很久了
 比如葵的背叛感
 比如小八的“没关系” 他的意思是小葵亲手杀了他也没关系的,又或者小八的自裁跟小葵是没关系的,两者都有
 比如小八在对峙的时候夹杂着释然爱意而又放松的眼神,还有在开枪前不肯离开小葵的视线
 比如对峙时葵害怕接下来发生的事,是因为他们足够的默契或者说灵魂上的契合让他对小八会自裁有了模糊的猜想,他害怕这是真的。
 比如整个后记,后记写了八是提前录视频而都刚好对上葵的情绪,这我想写出他俩之间近乎完美的默契,八能知道葵会有什么反应而他就录下什么内容。事实上八放心不下葵,才会留下这个高科技箱子和视频的。至少我是这样想的。哦,还有葵打开箱子的光标出现后,他有个预感,那是他猜到了八会留下一个视频

btw,最后那句英文是我最喜欢的复联3的台词,是Gamora对Quil说的。我真的很喜欢所以运用了,MyLove是我自己加上去的。

其实还想在后边加上金珉奎在最后一个任务疯了一样对着敌方攻击,最后与敌人同归于尽的场面。
 但是我觉得太扎心了还是算了,留给你们这些可爱的读者自行发挥的空间(事实上没什么发挥空间?),所以我把上面几行里的至死不渝后边的生死与共划掉了



这一篇是我最喜欢的了
 磨了很久
 查了很多
 写的时候倾注了很多感情
 所以才会很喜欢这一篇



-谢谢你的阅读。

评论(27)
热度(77)

© 狐森林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