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
凹三:Morgan_Fox
wb:狐森成林

[率灿]断片

一万年前写的 再发一遍 稍作修改


「呃...这是哪里?」


恼人的头疼让李灿睁开眼 入眼的是灰色的天花板侧头看向较亮的一侧 那是白色薄纱窗帘遮住的落地窗 


阳光柔和地透过窗帘落在地毯上 微风从未关紧的窗户缝隙钻入室内 把窗帘吹起一个小小的幅度


李灿看着陌生的环境 视线回到灰色的天花板 陷入了思考 


//  


昨天同学聚会来着 刚成年不久的李灿被同学们狂灌酒 
之后发生了什么 李灿不记得了 
李灿只记得他似乎是撞到了某个人 迷迷糊糊之中似乎被人抱了起来


//


后知后觉他才发现他脖颈处有一个发热源 腰腹部也有一个


李灿眨了眨眼睛 重新侧头向光线较亮的那一侧 才看到一个手臂从自己脖子处伸了出来 
低头一看 因为不安分的睡姿而导致的衣服向上移了一些 露出腹肌初现的腹部 在那里一个手臂搭在上边


「男人的手?」


李灿并没有首先意识到这是一个亲密而暧昧的姿势 而是手的主人是个男人


李灿机械地转头看向光线较暗的一边 他看到了一个略有熟悉的英俊脸庞近在咫尺 


英气的眉毛 纤长的睫毛 识别度高的嘴唇 

李灿盯着那人嘴唇 突然脑海里炸出了一个名字


「崔韩率?!」


突然李灿眼前的嘴唇动了


“看够了没啊”


带着刚睡醒时的沙哑嗓音 苏苏的


李灿现在的心情就像考试作弊是被发现时的窘迫 


脸颊莫名开始发烫


崔韩率收紧手臂把李灿面对着他抱进怀里 崔韩率把下巴抵在李灿的头顶 
在李灿脖颈处的手顺势搂住李灿的脑袋 手指在他太阳穴上轻柔的按摩着


李灿嗅着崔韩率身上淡淡的气味 悄悄红了耳梢


“灿尼真的是喜欢我吗?”


李灿突然就慌了 深埋多年的暗恋就这样被暗恋对象说出了口 


崔韩率感到怀里的李灿身体一僵 嘴角勾起一个弧度 不禁抱紧了怀里的人儿


崔韩率没有在意李灿的沉默 继续像自言自语一般说着


“不喜欢我也没关系 我可以追你啊”


说到这里 崔韩率用一只手抬起李灿埋在他胸膛上的脸 在李灿震惊的眼神下 吻上他微张的唇 仅是蜻蜓点水的浅吻 却让李灿红了脸


李灿垂下眼帘不敢看崔韩率 脸颊和耳尖都红透了

“所以我喜欢你啊 李灿 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李灿从来都没有想过崔韩率可能会喜欢他 现在的李灿看着崔韩率的眼睛 看着里头包含的真挚


“我愿意”


李灿毫无忌惮地回抱上崔韩率 笑得开心


这样 李灿和崔韩率在一起了 


///


崔韩率本来打算在聚会上待个十几分钟就离开的 没想到在他刚抬起腿准备走的时候 一个软糯可爱的小人撞到了他


“唔...你是谁?哦 韩率!”李灿抱着崔韩率傻笑着


“灿尼?看来是喝醉了  灿呐 你家在哪里?  灿?灿尼?”崔韩率看着抱着他不动的李灿放弃了问他的打算


「嗯....该怎么办?不然先带他回我家吧」


崔韩率想着打横抱起李灿 离开了聚会


在崔韩率把李灿放到车子的副驾驶上的时候 崔韩率听到了李灿的呓语 具体没听清 


崔韩率给李灿系上安全带的时候两人的距离缩短 而崔韩率清楚地听清了李灿说的一句话


“韩率 我喜欢你”


霎时崔韩率觉得世界都安静了下来 不远处的聚会的吵闹似乎安静了下来 路上的车水马龙也被按下了静音键 


李灿在喝醉的情况下说出的那句告白在崔韩率脑海里反复重播


「没想到你喜欢我」


崔韩率在开车回家的路上心情非常好 就连堵车他都觉得心情愉快


抱着喜欢的小人走到卧室 翻出自己的新睡衣 虔诚的给李灿换上 假装不经意的吃豆腐 即使李灿现在是睡着了


/// 


有什么事情比睡醒的时候恋人就在身边的事情更幸福呢?有的话 那就是恋人的一个早安吻


END



其实也没怎么改 也不晓得从哪里开始改kkk 因为是一万年前写的原因吧 文笔真的是不行啊



-谢谢你的阅读。

评论(7)
热度(32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狐森林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