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
凹三:Morgan_Fox
wb:狐森成林

This's Not a Joke「率灿」「校园风」

序(?) 

小清新校园风 暗恋与被暗恋的两个人 从同学到产生情愫到最后的有情人终成眷属 其中有多少不为人知的神助攻呢?[为我冷到破表的率灿添把柴火]

※乐乎第一篇文献 给我嗑的第一对冷cp 我是傻狐 欢迎收看我的率灿

 

此文主要是傻狐冷冷的率灿  ∕ 一丢丢的小受神助攻的佑灰澈汉  其中某两只仅出现出现在话里和其中某两只稍微多点戏份的hozi奎八 ∕ 根本没有出场只出现名字的我的可怜硕宽硕宽+击昏  出场了跟没出场差不多的我的可怜叽粟+小葵 

 

蓄谋已久的脑洞产物(

 

不要脸带我戏份少的鹅子欧巴的tag

 

壮大傻狐那冷得让我裹紧小棉被的忙内line(☜point

 

Let's start it~


 

崔韩率跟哥哥们玩真心话大冒险 结果输了 崔韩率选了大冒险 于是以把一切都看在眼里的老司机 洗脑大队长+诈骗集团头目为首的一票人 合伙给出了大冒险 

让他跟李灿交往一周


李灿是崔韩率的同班同学 小他一岁 暗恋着崔韩率 but只关注于吃的崔韩率并没有察觉李灿的小心思


“李灿 我喜欢你 我们交往吧”崔韩率为了零食的安全 不得不真挚地向李灿告白

“欸?!”正在发呆的李灿被这句告白吓到 脸颊莫名变得红润

“为...为什么?”李灿有些感到不可思议 这个大吃货怎么可能会喜欢他?

“欸 哥 别开玩笑了”

“This Not a Joke.  崔韩率喜欢李灿”崔韩率扳着李灿的肩膀 琥珀色的眼眸真挚地盯着李灿深棕色的眼眸“所以我们交往吧”

崔韩率极其真挚的说出这些话 可是现在的他仅仅只是为了零食的安全而表现出来的真挚 其中缺少着真诚的爱意

 

李灿被这个真挚的眼神迷住了心神 鬼使神差地说:“好”


被两个哥哥各种威胁诱惑 崔韩率只能乖乖执行他的大冒险 还被文俊辉和尹净汉合力强行洗脑

 

崔韩率有些苦恼的看着十多分钟前 自己让李灿靠在自己肩膀上的脑袋  眼睛盯着小小的发旋

 
 

「啵哝啊 你要像对待你喜欢的人那样对我孩子 阿拉搜?」

「韩秀儿 虽然这是个大冒险 但是别让灿妮知道 阿拉搜?」

「我孩子伤心了我第一个去找你 阿拉搜?」

「好好的对待灿妮 阿拉搜?」

两位哥哥的温油话语仿佛还在啵哝妮的耳边环绕 文小喵和尹大爷诡异的微笑似乎还在啵哝妮的眼前浮现

 

“这都是些什么事儿啊....”崔韩率轻声而绝望地嘟囔着

 

崔韩率小心地探头看着李灿的睡颜 他还没有仔细看过李灿的样子 他仔细以这个不大方便的角度看着李灿的模样 长得有点像可爱的dinosaur嘛

[皮肤好好的样子 想摸摸看]想着崔韩率轻轻地抚上灿妮的脸颊[哦莫 好嫩好软的脸!!!]

 

崔韩率像上了瘾似的抚过李灿的眉 眼 唇 颊

 

李灿感觉到有东西在脸上抚过 眼睛倏地睁开 崔韩率骨节分明的右手还停留在李灿的左眼角处
啵哝妮有些慌张的收回手

“我睡多久了”李灿揉揉眼睛 声线还是刚睡醒时的软糯 可爱的样子让崔韩率忍不住揉了揉他的头发
“没有多久 还累的话你就再睡一会吧”崔韩率都没有发觉他的笑有多犯规有多宠溺
“不用了~”不自觉的撒娇语气 对于崔韩率来说是很心空的

 

崔韩率并没有发现有一颗小小的名为爱情的种子在他的心中裂开的一个小缝隙里扎了根 在一种名为李灿的雨的滋润下 长出一个小幼苗

 

不远处躲在草丛里的文俊辉尹净汉崔胜澈洪知秀金珉奎徐明浩

除了眼瞎没戴眼镜的文俊辉和尹净汉后知后觉地一脸滑稽之外 其他人一直都是一脸滑稽 

哦 还有徐明浩 他并不懂发生了什么 金珉奎跟他说了 他才知道 然后一脸滑稽 

于是6张帅脸滑稽的景象出现在文婷学院里



事情是这样的 这是一节体育课 因为老师突然有事情 所以老师让学生自由活动

啵哝妮和灿妮在交往之后的第一次单独相处 率灿俩人就在学校的一处在阴影下的长椅上坐着 

由于灿妮因为我们都知道 就啵哝妮一个人不知道的原因而太晚睡 所以看起来很疲劳 啵哝妮就让灿妮靠着他的肩睡一会 

至于那6只 多半是刚好也是体育课或者逃课的:-)

OK事情就是这样 我先走了

 

「路人:傻狐狸 你给我回来 什么原因?
傻狐:因为啵哝妮突然的告白呐~
路人:哦 这样啊 那你可以走了」



仅仅只是第一天的'交往'崔韩率就对李灿产生了心动的感觉 不过崔韩率只是把它归类于他对可爱的人的无法抗拒

当崔韩率真正认清他对李灿的感情的时候是最后一天的下午

 

那天崔韩率很巧的得知李灿再跟几个学长准备一个表演 那是会在学校百年周年庆上表演的

崔韩率是在履行大冒险没错 可是他竟然不知道他的李灿有参加百年校庆的表演 不称职男友的感觉席卷了他



当崔韩率走进李灿的练习室时 4条视线齐刷刷地看向他 其整齐程度可以看出这4人长久以来磨炼的默契(?) 

崔韩率被盯得尴尬的笑了笑 然后他在练习室里的4个人中 意外的看到了一个格外特别熟悉的人影 那就是强行洗他脑的飞行员——文小喵 

 

崔韩率懵逼 JPG.

 

而文俊辉很欢乐的跟他打招呼 带他认识其他两个一个他同学一个他学弟

 

“灿~你都没有告诉我 你有参加校庆的表演的”崔韩率向李灿说着语气不自觉可爱的抱怨
“我们不是为了神秘性嘛~嗯? 米亚内~”李灿一个不自觉的自然而然流露出来的撒娇 让崔韩率心情好了特别多

 

“啵哝呐 要看一次我们的表演吗?”权顺荣带着十点十分的笑问着崔韩率
“真的可以吗?那太感谢了!”

 
 

4个人分别站在4个不同的位置 随着音乐的响起 由年龄顺位的每个人15秒独舞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独特风格 

文俊辉是带着介于青涩成熟性感的充满诱惑的舞 不愧是我们的老司机:)

权顺荣是力度和性感相结合的具有爆发力的舞 这才是我们的编舞小队嘛

徐明浩是他拿手的breaking 加上武术特技 小小的身体里爆发出不可思议的力量 这大概徐明浩就是最大反差萌了

李灿是MJ Style充满力量和少年清爽气息的舞 

 

到了李灿的时候 崔韩率不禁看呆 跟平时可爱软糯的气息完全不同 整个人散发着强大的气场 毫不含糊而拥有节制的卡节奏的有力动作 和这张可爱的脸毫不违和的帅气表情 恰到好处的强势眼神 

李灿大概是天生的舞者 天生属于舞台的人 崔韩率想着

 
崔韩率心中的小嫩苗在这一瞬间成长成参天大树



最后很有眼力见的文俊辉带着后知后觉发现端倪的权顺荣和看似萌萌懵懵实则萌萌滑稽的徐明浩离开了练习室 剩下练习动作的李灿和看着李灿的崔韩率

在李灿停下来休息的时候 才发现崔韩率一直眼神温柔宠溺地看着他 他喝水的动作顿了顿
“干....干嘛?” 李灿表面看似淡定 其实内心波涛汹涌 [哦莫哦莫哦莫(*´艸`*)这犯规的眼神]

“灿呐 我有件事想跟你说”崔韩率在盯着他的李灿的时候想了蛮多的一堆奇奇怪怪的东西 最后还是决定说出实情

李灿看着崔韩率少有的严肃样子 乖巧地坐在他旁边

“其实我会跟你告白是因为我玩真心话大冒险输掉了 我的大冒险就是跟你交往一周...”崔韩率说出对李灿不公平的事实

没有想象中狗血撒泼的桥段 李灿只是耷拉着嘴角 眼中似乎凝聚着水汽 

“原来真的是开玩笑啊....哈哈”李灿难掩失落的心情 语气还是强行装出乐观的感觉 嘴角僵硬地勾起一个弧度 这样的李灿让崔韩率感到心脏一揪

“现在是最后一天了 今天结束之后我们就不是假恋人了 还有我想说...”崔韩率深呼吸了一下

李灿又一次被崔韩率板正肩膀 李灿看着崔韩率琥珀色的眼睛 这次李灿在崔韩率的眼里看到了带着满满的爱意跟一些紧张的真挚

“我崔韩率现在正式的对李灿你告白 我喜欢你 不是玩笑 不是赌注 I'm Not Joking. This Real. 是想和你成为真正的恋人的喜欢 灿呐 你愿意成为我的男朋友吗?”
崔韩率有些紧张地说完这句话 还不等李灿反应 直接捧起李灿的脸 轻巧地吻上他微张的小嘴 崔韩率的耳尖和苹果肌处带着漂亮的粉色
崔韩率以无师自通的吻技把李灿吻得迷迷糊糊的

崔韩率放开李灿之后 李灿睁开眼睛 泪眼汪汪地看着崔韩率 一副快哭了的样子 
在崔韩率方之前 李灿扑上前抱住对方的脖子 把对方扑倒在沙发上

“这可是我的初吻...还以为你不喜欢我呢...”李灿声音闷闷的 从脖子到脸颊都爆红 耳尖带着未褪去的粉色“那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的男朋友了”

李灿向宣告主权一般在崔韩率的嘴唇上落下一个蜻蜓点水的吻 最后还是被崔韩率盯得红了脸



在门外守候多时的文小喵看到俩人终于真正的在一起了 激动得跟嗑了药似的在练习室外以无声而夸张的动作表达着自己的兴奋

当文俊辉淡定了些之后他才想起来给和跟他一手策划这个的尹净汉汇报去
文俊辉走到一个没人的练习室 关上门之后 打电话

当尹净汉接通之后 差点没被文俊辉的大嗓门给震聋了
“净汉哥!!!韩秀儿和灿妮终于在一起了!!!!”

尹净汉因为这个天大的好消息而暂时放过差点被震聋这件事
“哦莫哦莫哦莫xN!!!真的吗?!太好了!!!”尹净汉激动得猛拍崔胜澈的大腿 崔胜澈一脸皱巴巴地承受着尹大爷用力地拍他大腿



挂掉电话之后 尹大爷扑到崔某人的怀里 开心的告诉他 他孩子里两个最小的终于在一起了的事情

尹净汉眼睛亮亮的 笑的开心 崔胜澈忍不住吻上那带笑的唇

“你们俩都可以当月老了吧 第一次你撮合了俊辉和圆佑 后来你和俊辉撮合了珉奎和明浩 顺荣和知勋 现在你们俩造就了韩率和灿妮 说吧 下一对是谁?”

你大爷还很认真的思考了一会
“嗯...大牙和甜甜!”
崔胜澈无奈的笑了笑


而文俊辉挂掉电话之后又独自兴奋了一小会 才发现全圆佑不知道什么时候走进练习室里似笑非笑而带着宠溺地看着他

“哦莫 吓死我了”文小喵表示丢人大发了 转身捂脸趴墙上「你看不见我你看不见我你看不见我」

 

“Pabu”全圆佑从背后抱着文俊辉询问为什么跟嗑了药似的

“韩秀儿和灿妮在一起了~~”文俊辉转身抱住全圆佑压抑着又上来的激动说着
“恰兰大~”全圆佑揉着文俊辉柔软的头发 他喜欢文俊辉这样激动开心的时候 他爱惨了文俊辉那布满星空的眼睛



后来崔韩率和李灿知道了他们俩是被套路了 但两人只是以十指相扣的亲密姿势抓紧了对方的手 默契地相视一笑罢了



你猜尹大爷和文小喵有没有成功撮合硕宽?

END~



 

但愿我的文笔 有罗本会喜欢 笔芯~




-谢谢你的阅读。

评论(8)
热度(13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狐森林木 | Powered by LOFTER